【寵物婚紗】帶心愛毛小孩一起留下幸福紀念 五大重點要注意!

人生的重要紀念,怎麼能少了心愛寶貝,想要帶心愛毛小孩一起留下幸福紀念,以下五大重點一定要注意,做好功課才能夠將臨時發生狀況的機會降到最低,留下最完美開心的回憶,現在跟著編編一起來瞭解 寵物婚紗 吧。

 

◾ 寵物婚紗 注意重點一:詢問婚紗攝影公司

不是每一個店家都有提供寵物婚紗的服務,因為拍攝寵物在攝影上需要注意許多事情,所以除了詢問有沒有提供此項服務外,還要確認攝影師有沒有相關經驗,才不會在拍攝當天有很多無法控制的狀況出現。

 

◾ 寵物婚紗 注意重點二:確認費用

一般帶寵物拍攝不會額外收費,但有些店家會收取費用,也可能會因寵物數量的多寡,收費會有所不同,仔細確認費用才不會有爭議出現,破壞了拍婚紗的好心情。

 

◾ 寵物婚紗 注意重點三:選擇合適地點,和攝影師溝通

該如何選擇合適的拍攝地點呢?最好的方法就是依照寵物的特性和個性,如果寵物是屬於活潑外向的個性,就可以選擇戶外的草皮,讓它能夠盡情奔跑,如果寵物屬於內性容易緊張的類型,就可以選擇自己家裡或附近室內景點拍攝,讓寵物能夠在擁有最佳狀態下進行拍攝。

 

另外一定要挪出時間和攝影師進行詳細的溝通,幫助攝影師掌握寵物的特性,才能夠有接近理想的作品出現。

 

◾ 寵物婚紗 注意重點四:準備能夠穩定寵物情緒的物品

寵物遇到陌生的環境以及人事物,容易會有焦躁不安的情緒出現,所以主人一定要記得準備毛小孩喜歡的零嘴和玩具,減除它不安和壓力,增加毛小孩拍攝的配合度。

 

◾ 寵物婚紗 注意重點五:請親友陪伴幫忙照顧寵物

在拍攝當天,準新人必定是處於忙碌的狀態,因此可能會無暇抽出時間照顧寵物,這時拍攝當天非常需要有親友在現場提供協助,能夠照顧寵物的大小狀況,讓拍攝更順利的完成。

 

對於拍攝婚紗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來店諮詢,薇薇新娘專業團隊擁有多年豐富經歷,能夠替您解決所有疑難雜症,另外薇薇新娘還擁有700多件婚紗禮服,提供新娘試穿,期待您的蒞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