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編試穿】奢華珠寶刺繡心領白紗 打造亮眼高雅氣質

每位女孩都想像過自己穿上白紗的樣子,希望擁有華麗但不失高雅的氣質,這次小編精挑細選,看過所有白紗款式,選出這款奢華珠寶刺繡心領白紗,讓女孩能夠完成心中的夢想,擁有亮眼的高雅氣質,現在就跟著小編來感受這款厲害白紗的魅力吧。

♦奢華珠寶刺繡心領白紗

小編先從正面的細節開始介紹,不論妳是保守派還是性感派都很適合此款白紗,胸口桃心領雖然有點低,會讓人有點害羞,但是加上了透膚網紗,讓肌膚若隱若現的呈現,能夠修飾身體線條,同時也可降低新娘的羞怯感。

近看胸口細節,珠寶花朵刺繡從桃心領沿著線條蔓延至全身,立體感讓胸口看起來更飽滿,如果妳是扁身女孩,也不用擔心撐不起這件白紗。

背面也同樣有巧思,美麗刺繡和透膚網紗完美搭配,高雅氣質360度都能展現。

另外一定要介紹這件白紗的裙擺,長度和精緻度都讓人驚艷,非常適合當做婚禮進場的白紗,一定能夠讓身邊所有親朋好友都留下深刻印象。

小編目測裙擺的長度應該超過300公分,有別於一般白紗裙擺軟紗的材質,此款裙擺硬紗材質讓層次的線條更加好看,一層一層清晰的視覺,讓穿上的女孩就像坐在雲朵上,非常夢幻。

最後一個細節要介紹這件白紗畫龍點睛的地方,那就是腰部的同色腰帶,雖然沒有明顯的視覺,但卻能夠低調的帶出腰線,讓整體視覺比例更加好看。

挑婚紗和挑對象一樣,很注重第一眼的感覺,這件白紗第一眼小編看了就很喜歡,實際試穿後是更加愛上,認真推薦給即將迎接人生重大日子的新娘,在婚禮上能夠完美亮麗登場。

想要擁有美麗,趕緊預約VIVI薇薇新娘,這裡有千款精緻婚紗禮服,免費提供準新娘試穿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