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編試穿】嬌小新娘的最愛 夢幻甜美風 好比例設計婚紗

近期小編收到許多訊息,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試穿文章,提供新娘在試穿婚紗前有個參考,能夠花最少時間挑到最適合自己的美麗婚紗。這次小編親自挑選兩套能夠展現好比例的設計婚紗,下面獻上詳細的細節介紹,讓每位新娘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麗。

小編試穿婚紗 第一套:透膚桃心刺繡長紗

小編喜歡小清新的風格,在禮服間逛了一圈,第一眼就被這套精緻簡約風格的長白紗吸引,胸前透膚加上桃心領是小心機,若隱若現的展現好身材,能夠將優點放大缺點掩蓋。

這件長紗一定要拍張近照分享給妳們,華麗水鑽搭配精緻刺繡,讓甜美感變的更加夢幻,燈光打下來時整個人就是美麗發光體。

多層次的紗質裙擺,就像雲朵般飄逸浪漫,層層堆疊除了散發華麗,還能夠修飾出好比例。

小編身高158左右,但穿上此款長白紗,瞬間像是變成名模,擁有170的好比例,覺得超級開心。

從不同角度拍攝,同樣能夠展現好比例,喜歡甜美夢幻風格,但同時想要展露一點性感,身材較嬌小的女孩,這件很推薦妳試穿看看喔。

小編試穿婚紗 第二套:花漾純白露背長紗

挑選婚紗時,通常會因為受到某個特別的設計就被深深吸引,小編第一眼看到這件長白紗花瓣領口的設計就被深深吸引,胸口滿版的花朵刺繡搭配精巧的珍珠,散發仙女般優雅的氣質,這樣的感覺小編超愛。

除了胸口美麗設計,裙擺也有厲害的地方,在細緻的網紗上有可愛的蕾絲花朵刺繡,花朵就像隨風飄逸,浪漫的在裙擺上散開。

這件擁有華麗裙擺的長白紗,非常適合宴客的時候穿,小編有親自數過裙擺層次總共四層,每一層都有些許的小巧思,一層一層堆疊最後展現出華麗視覺。

最後不能漏了介紹這個細節,就是背面的大面積剪裁,讓性感的背能夠完美的展現,背部搭上長裙擺的延伸,能夠讓身體線條比例更加好看,想要擁有它的人一定要早點預訂,因為它可是熱門款喔!

美麗的新娘,對於挑選婚紗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私訊小編告訴我們,或是預約七彩玫瑰蜜月婚拍,直接到店試穿禮服,這裡有專業的婚禮顧問、婚禮祕書、攝影師,替每位前往的新人打造專屬回憶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