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素人實穿】花舞紛飛浪漫白紗 化身童話世界氣質公主

這次拍攝模特找來小編的同事,試穿花舞紛飛浪漫白紗,此款精緻的設計,讓看到同事穿上的人都頻頻尖叫,覺得童話世界的氣質公主出現在眼前,現在就趕緊跟著小編來一探究竟那讓人尖叫的美麗吧。

■花舞紛飛浪漫白紗

浪漫花朵不規則灑落,從胸口蔓延至裙擺,就像公主走入森林,身上的服裝不經意的被花朵佔領,擁有低調的甜美感,蓬裙設計能夠修飾新娘在意的臀部曲線,運用層次輕鬆帶過。

蓬裙設計共有四層,細緻網紗層層交疊出夢幻的華麗感,厲害的設計,讓新娘不論站著或坐著,都能夠展現氣勢。

此款屬於保守性感的設計,大V剪裁看似大膽,加上透膚面料在胸口緩和了性感,保有公主的溫和氣質,細看花朵非常精緻,是一針一線刺繡出來的成品,散發耐看的美麗。

另外側邊同樣有大V剪裁加上透膚面料,增加白紗的線條和特色。

此款白紗屬於綁帶設計,除了能夠散發優雅味道,還能夠適用所有身型的新娘,讓每位女孩都有機會體驗它的魅力。

【花舞紛飛浪漫白紗】綜合評比

特別 ★★★★★

舒適 ★★★★

性感 ★★

氣質 ★★★★

華麗 ★★★★

修飾身形 ★★★★★

看到同事開心的笑容,就知道她有多喜歡這件白紗啦XD

美麗新娘想要遇見命定婚紗嗎?趕緊預約VIVI薇薇新娘,這裡的專業團隊擁有最精準的眼光,能夠替妳量身打造美麗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