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試穿婚紗】讓小編驚艷的唯美層次女神花瓣白紗 一穿就愛上

關於試穿婚紗,已經結婚有經驗的前輩會給幾個建議,第一建議試穿婚紗時帶妝髮,才能更快看出是否符合自己理想的感覺,第二上網先做好功課,瞭解店家婚紗禮服是否符合自己的風格,才能夠減少試穿的次數,第三試穿店家不超過三間,如果能夠第一間就挑到那當然最好,因為如果看的家數越多,越容易迷失反而沒辦法精準的挑選到最適合的婚紗。

接著小編就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重點,要開始認真介紹這件,小編一穿就愛上,讓人驚艷的唯美層次女神花瓣白紗囉!

♦唯美層次女神花瓣白紗

女神氣質必須是走保守性感路線,白紗胸口前深V開岔,完美修飾臉型以及展露好看的線條,在V字開岔前加上了細緻透膚網紗,讓性感以較委婉的方式呈現,給人多一點的想像空間,讓美麗更耐人尋味。

將視角轉到背部,比胸前更加極致的深V開岔,展現好看的背部線條,設計和胸前相呼應,達到視覺平衡的效果,讓美麗加倍的呈現。

近看白紗刺繡非常精緻,一針一線勾勒出優美花瓣,縮腰設計讓小編展露好看的身體曲線,另外在背面有個小編非常愛的巧思,像是小翅膀的層次設計,修飾臀部線條的同時,還讓整體味道更加豐富,讓小編更加愛這件白紗。

這件白紗的裙擺非常華麗,美麗的刺繡像是跳芭蕾舞般,優雅繞圈點綴裙身,這邊有個重點小編一定要特別強調,這件長裙擺很華麗但卻沒有厚重感,穿上時能夠輕鬆行動不受束縛,這點真的大加分,真心推薦給和小編一樣,不喜歡厚重束縛感的新娘。

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小編試穿的單元,如果想要多看婚紗禮服介紹文,可以私訊給小編,小編會更努力拍照和撰寫文章,最後要祝所有新娘都找到美麗合適的婚紗,遇見最亮眼的自己。

想要遇見美麗,趕緊預約VIVI薇薇新娘,這裡有千款精緻婚紗禮服,免費提供準新娘試穿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