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試穿│讓人心醉的奢華珠寶蕾絲白紗│婚禮進場推薦

選擇婚禮進場婚紗的首要條件,當然是要以華麗亮眼的白紗為主阿~當宴客會場燈光打下,白紗上的精緻手工設計能夠閃閃發光,讓所有賓客都驚艷非常重要,本次小編試穿,華麗精緻設計能夠讓所有人心醉,現在就跟著小編細細品嘗它的魅力吧。

奢華珠寶蕾絲白紗

花朵雕刻蕾絲華麗中帶著甜美,散發附有層次的魅力冷中帶甜,胸口的小心機,細深V剪裁不裸露展現剛剛好的性感,是讓保守女孩也可以接受的設計。

此款白紗的袖口有兩穿的設計,將袖口拉成一字風格就能夠自然的轉換,展現多一點的性感魅力,同時能夠修飾手臂線條,讓整體比例更加完美。

袖口垂墜珠寶裝飾,是此款白紗重點設計之一,垂墜珠寶隨著動作擺盪線條,襯托出高雅氣質,讓人看了就無法轉移目光,想要靜靜欣賞這樣的美麗設計。

背部好看的大V剪裁,順著肩背線條柔順的連接紗質裙擺,上半身滿版蕾絲優雅柔美,擁有了以上迷人元素,在婚禮進場時,自然能夠展露360度零死角的美麗。

在這邊再一次分享兩穿的美麗,兩張圖並排對比,是不是更能夠比較出不一樣的感覺呢?妳喜歡甜美多一點?還是性感多一點呢?小編覺得兩種都好看~

接著進入最後的介紹,也是挑選進場白紗設計的重點之一「華麗裙擺」想要構成華麗的視覺,層次、精緻度、長度缺一不可,此款白紗共四層,第一層為低調亮片和華麗蕾絲構成,第二層是舒服的緞面,最後兩層是增加澎度的紗質,另外長度也是無可挑剔,讓穿上的女孩比例完美延伸,展現女神般的氣勢。

此款白紗是VIVI薇薇新娘的熱門款白紗,喜歡的女孩就趕緊預約諮詢VIVI,這裡提供免費試穿婚紗禮服的服務,另外專業團隊也能夠回答婚禮相關的疑問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