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女神新娘 請先完成這六件功課 一件都不能漏!

有一句話是千真萬確,就是只要認真,人人都可以是女神。想要美麗,女孩絕對不可以偷懶,面對人生的重大時刻結婚,一定要留下完美回憶才行!想成為女神新娘,請一定要聽小編的話,完成以下六件功課,一件都不能漏掉喔!

女神新娘功課一:挑選合適禮服

試婚紗禮服是一件非常需要耐心的功課,首先在網路做好詳細功課,選擇試穿店家盡量不要超過三家,以免陷入選擇性障礙,反而會無法做出最好的判斷,到了店家不侷限自己的風格,每種風格都勇敢嘗試,才能有新的發現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。

女神新娘功課二:挑選理想新祕

挑選新祕時,可以先從朋友曾經找過的人選做功課,才能比較快速的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合適的新祕,另外千萬不要省下試妝的錢,因為唯有試妝才能完美的掌握婚禮當天的造型,試妝時必須準確的告訴新祕婚禮當天的婚紗禮服款式,最好能夠有照片說明,讓雙方溝通後想法能夠零誤差,擁有完美符合理想的成果。

女神新娘功課三:肌膚狀況調理

想要成為女神新娘,必須能夠自體發亮,因此肌膚狀況的調理非常重要,調理肌膚狀況會是長期抗戰,在訂好婚禮日期時,可以先從定期去角質和保濕功課開始,不論是臉部還是身體都不可以遺漏,另外必須特別注意,在婚禮前一個月要避免更換保養品品牌,才能避免有敏感問題發生,還有建議在婚禮前1-2個月以水代替所有飲料,才能夠讓肌膚真正的由內而外發光。

女神新娘功課四:美甲

女神新娘的定義是從頭到腳每一個細節都能完美呈現,因此必須將微小細節手部指甲的美觀也必須兼顧到才行,建議新娘可以提早諮詢喜歡的美甲店家,詢問喜歡的樣式需要留多長的指甲,但預約的時間會建議在婚禮前2-3天就好,才不會距離婚禮時間太長,指甲長出來影響到美甲好看的造型。

女神新娘功課五:挑選合適婚鞋

很多女孩會覺得婚鞋的重要性不高,覺得婚紗禮服的款式通常都能夠蓋過鞋子,不用花太多心思在挑婚鞋上面,但其實婚鞋在拍照上也有一定的影響度,色系選擇必須搭配婚紗禮服款式,另外必須挑選能夠舒適行走的粗細度和高度,才能夠在拍照和婚禮上展現優雅的姿態。

女神新娘功課六:重要捧花

花朵有治癒人心的功能,擁有美麗的捧花,除了能夠讓緊張的心情得到放鬆,讓身心靈狀態呈現最佳狀態,另外還能為造型加分,記得選擇相同色調的捧花,才不會讓捧花搶走婚紗禮服的光環。

 

準備好成為女神新娘了嗎?如果妳對準備婚禮還有很多大小疑問,歡迎妳預約諮詢薇薇新娘,這裡有專業團隊為妳解決所有問題,另外薇薇新娘還提供千款婚紗禮服免費試穿的服務,期待妳的蒞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