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擁有完美婚紗 準新人必須學會 拍照道具準備♥

拍婚紗這件事情,對每個女生來說,不管個性是不是夢幻類型,都會抱著想要完美呈現的期待,想要讓婚紗完美呈現,首先準備功課必須完全,本次主題拍照道具準備,身為準新人的你,絕對必須學會,才能讓重要回憶不留下任何遺憾喔。

 

拍照道具一:關於愛的字卡

自己動手做道具,除了能夠讓婚紗照更有溫度,準備過程也會成為重要的回憶,和另一半親手寫出最符合兩個人愛情的個性文字,讓拍攝現場充滿幸福的味道吧。

拍照道具二:夢幻氣球

準備容易且能夠快速渲染氣氛的道具「夢幻氣球」,拍攝浪漫風格婚紗時,加入它能夠增加畫面明亮度,依照拍攝景點不同,選擇不同造型和顏色的氣球,讓道具融合景點,呈現出來的畫面才能夠更加完美喔。

拍照道具三:浪漫花朵/乾燥花

第三種道具,是新人拍婚紗照最常見也是不可或缺的物品,浪漫花朵或乾燥花,不論新人是身在內景還是外景,都非常適合使用,不會有任何突兀感,能夠完美的輔助氛圍,營造出最美麗的畫面。

拍照道具四:可愛動物/寵物

最後一樣是活的道具,是和新人有感情連結的寵物,或者有溫度租來的動物,可愛的動物或寵物,除了能夠讓畫面更有溫度,還能夠消除新人拍照的緊張感,呈現私下兩人相處自然可愛的樣子,不用刻意微笑,笑容就能夠肆意綻放。

對拍攝婚紗有任何問題,不論大小都歡迎私訊我們,或者來VIVI薇薇新娘諮詢,專業團隊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,另外VIVI薇薇新娘提供免費試穿婚紗禮服服務,上千款精緻設計等著妳喔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