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掘台北特色婚紗景點 深坑 – 石碇 多樣溫度復古風格一次擁有

挑好了婚紗,找好了婚攝,接著就要煩惱該去哪兒拍照了,想要擁有吸睛的特色婚紗不用長途跋涉,在台北就能夠找到理想景點,到深坑&石碇一區,走過深坑老街、八卦茶園、千島湖,這裡時間彷彿慢了下來,給人舒服的愜意時光,美麗的自然風光搭配歷史建築,準新人在這裡拍婚紗,能夠擁有多樣復古風格,現在跟著編編的腳步一探究竟吧。

台北特色婚紗景點 – 深坑老街

深坑老街除了有名的豆腐系列美食,還擁有許多富有歷史意義的特色閩南式建築,紅磚堆疊的建築上每個細節都十分講究,準新人在這裡必須放慢腳步,用心感受建築散發的氛圍,才能夠拍出最有溫度的婚紗。

台北特色婚紗景點 – 石碇八卦茶園

石碇八卦茶園,四面環山和井然有序的茶園相對應,不論是大範圍空景還是細節拍攝都非常有魅力,另外八卦茶園是一間景觀餐廳,提供特色美食和飲品,讓前往的遊客,拍照拍累了還能夠舒適休憩,同時享受美景和美食,是不是非常棒呢。

台北特色婚紗景點 – 石碇千島湖

千島湖是翡翠水庫的源頭,因為湖水被山巒分隔成多個區塊,像是千個小島飄在湖中,才會被稱做千島湖。從高山眺望千島湖,碧綠色的湖水和茶樹山林交錯,開闊自然美景讓人心曠神怡,這裡除了適合拍婚紗,也是假日放鬆郊遊的好景點。

想要知道台北更多的婚紗祕境嗎?趕緊預約VIVI薇薇新娘,這裡專業團隊擁有多年豐富經歷,能夠替每位前往的新人打造專屬回憶!另外還有千餘件婚紗禮服供新娘試穿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