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薇薇新娘 零負評婚紗 讓女人擁有自信的完美比例

能夠成為零負評婚紗,會擁有幾個特點,一是能夠展現氣質或展現獨特性,二是能夠為身材做最好的修飾,打造出完美比例。這次將詳細介紹VIVI薇薇新娘 四款零負評婚紗,供所有即將步入幸福禮堂的準新娘參考。

VIVI新娘零負評婚紗:花瓣透膚圓領白紗

浪漫花瓣由胸口蔓延至全身,不同比例的分布和透膚材質完美搭配,讓展現性感的同時不會曝露身材上的缺陷,裙擺扭轉視覺讓臀部線條更加有魅力,讓新娘走的每一步都能夠充滿女人味。

像這種類似旗袍剪裁設計的白紗,適合搭配乾淨俐落的髮型,最好的選擇是將頭髮盤起不搭配任何頭飾,讓髮型保持簡約的感覺,但如果想要造型更加完整,可以另外加上耳環增加亮點。

VIVI新娘零負評婚紗:桃心馬甲澎裙白紗

設計上能夠修飾出好身材的祕密,是靠胸型和腰部線條兩者相輔相成,由桃心領和馬甲的搭配打造出魅惑曲線,若在意下半身曲線不夠完美,也有公主蓬裙能夠幫妳解決問題。此款婚紗,全白視覺且沒有華麗元素,打造出氣質清新感,擁有看多久都不會膩的魅力。

建議若婚紗沒有任何裝飾和華麗元素,可以搭配同樣氣質的髮飾或手拿裝飾品,讓畫面能夠更加豐富,為美麗回憶加分。

VIVI新娘零負評婚紗:寶藍花朵夢幻露背禮服

不分膚色都適合的寶藍禮服,特別強調背及腰部線條,背部縷空在腰際交接處繫上美麗的蝴蝶結,讓曲線更加凹凸有致女人魅力大增,花朵刺繡分布以上半身為主,下半身不規則的灑落,從透膚材質看腿部線條充滿遐想,製造出剛剛好的性感味道。

寶藍禮服適合所有膚色的新娘,透過不同光線能夠展現不同的味道,建議選擇此件禮服的準新娘,能夠多嘗試不同光線的拍攝,讓禮服的美可以完整呈現。

VIVI新娘零負評婚紗:藝術花朵透紗禮服

金屬感花朵在黑色薄紗的襯托下,散發獨特的神秘感,像是能夠將人的目光綁住,深陷那神祕的魅力中。高束腰設計,將新娘的腿拉成最佳比例,展現名模般的亮麗氣勢。

此款禮服非常適合在具有個性的自然風景下拍攝,例如瀑布、礁岩、高山…..等,讓個性元素相互碰撞,撞擊出極具特色的閃亮回憶。

想要親自體驗零負評婚紗的魅力嗎?趕緊預約VIVI薇薇新娘,讓專業的團隊為妳打造出最亮眼的婚紗造型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喔!